陈越洋副教授向松江区青年企业家介绍阿拉伯国家国情

发布者:谭小微发布时间:2024-03-18


312日,松江新城举办“政策性金融机构青年走进松江新城”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陈越洋参与活动,以《中阿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就、机遇与挑战》为题,深入介绍阿拉伯国家相关情况,鼓励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去,利用中阿合作的新机遇,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会后,多名青年企业家积极咨询出海阿拉伯机会及中阿合作机遇。

此次活动由团松江区委、市金融团工委、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等多家单位主办和协办。包括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在内的150余名政府领导、金融机构代表和青年企业家出席,共同探讨松江新城高质量发展策略。

近年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松江区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治原则,依托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合作优势,共建中阿G60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搭建经贸合作发展等平台,推进和服务松江企业与阿拉伯国家企业投资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教育和人文交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打开开放之窗。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Gkpkf5LCDVlz55CICTkoQ

编辑:邱  睿

审校:李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