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叙利亚官员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温越涵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8日,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叙利亚官员研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图片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中心执行理事长李岩松对学员们顺利完成研修和考察表示祝贺,表示中心愿积极与叙方开展更深入交流与合作,为中叙文明对话和中阿文明互学互鉴做出更大贡献。教育交流与合作对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有积极意义,期待中叙双方能展开更多创新的、务实的教育和科研合作,夯实中叙友谊的坚实基础。

图片


叙利亚外交学院副院长祖凯尔对中方组织此次研修班表示由衷感谢,表示此次研修班十分成功,叙方从中受益匪浅。学员们将把所学带回国内,在工作实际中学习借鉴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成功经验,期待在未来同中国持续加强合作、交流经验。

图片


在为期9天的研修活动中,叙利亚学员通过讲座交流洞察中国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深刻内涵;通过走访上海、扬州,感受多元文明包容互鉴的大气谦和与千年古城焕发新生的深厚底蕴;通过考察多家企业,与重建领域的专家面对面交流,亲身感受中国式现代化,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研修,今后将为叙利亚探索符合自身国情的现代化发展道路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