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汪倩发布时间:2021-07-02

71日上午,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同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后,中心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表感想,并认真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精神。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王广大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后表示内心深受鼓舞,十分振奋,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自豪。他表示,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时刻的重要讲话十分及时,通过回顾历史,我们不忘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满。总书记的讲话吹响了新时代奋战新征程的号角,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广大书记号召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不分昼夜,努力工作,为2022年中心建立五周年和中阿峰会的召开积极贡献力量。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汪倩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使她再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和理想,不忘初心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驱建立伟业,不畏艰险,身处和平年代的新一代共产党员更应不负盛世,时刻怀揣家国情怀,永远与党一同砥砺前行。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员梁平安表示,矢志不移是共产党人忠诚的底色,攻坚克难是共产党人靓丽的名片,人民群众是共产党人的不竭动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当有作为、实担当,在艰辛中拷问当下,在危机里重现荣光,在诱惑面前清净心灵,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带着“三心”再启新征程。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员王晓宇在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后,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她表示十分有幸见证中国和中国人民在党领导下,逐步走向繁荣富强;见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斗梦想的实现,党和祖国取得的成就令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党强大无比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是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胜利之基,是攻坚克难、战胜疫情的力量之源。王晓宇说,作为共产党员,她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并衷心祝愿我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员李雪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践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不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系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终身。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员谭旻在观看后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朴素的党,是一个实干的党,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也是在提醒所有党员居安思危,不忘初心。讲话增加了她对组织的信心,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也坚定了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实践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

会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紧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促进中阿合作、为双方提供智力支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