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任命文化发展基金首席执行官

发布者:陈泓机发布时间:2021-06-21


据沙特通讯社6月20日报道,由沙特文化大臣巴德尔·法罕亲王领导的文化发展基金董事会,发布了一项决定,任命穆罕默德·达耶尔先生为该基金的首席执行官。沙特文化发展基金支持各级文化部门,还支持私营企业、非政府组织和协会的文化项目。

穆罕默德·达耶尔是杰出的沙特国家级人才之一,在投资领域拥有近 20 年的领导和实践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担任过许多领导职位,任职前是领先投资公司的投资运营执行董事,穆罕默德·达耶尔还曾在沙特阿美公司的资金管理处就职,此外,他还是阿林玛银行的董事会成员。

任命穆罕默德·达耶尔是文化发展基金吸引国家人才计划的一部分,并通过提出具有不同机制的各种发展计划,确保对各种文化部门投资的发展计划的实施。该计划是实现沙特 2030 年愿景的计划之一。

穆罕默德·达耶尔拥有华盛顿美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学士学位,拥有多项资金和投资管理领域资质。

(来源:沙特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