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好人士:中国共产党是先进政党代名词

发布者:陈泓机发布时间:2021-06-1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本和约旦友好人士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中国人民坚定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树立了典范。


约旦阿拉伯作家和记者中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 马尔旺·苏达哈:中国共产党是世界范围内共产党的典范。是爱国、先进政党的代名词,也是能够带领国家走向独立富强的政党的代名词。

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事务局长 中岛俊辅:中国共产党克服了很多困难并获得发展,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来说,是巨大的支撑力量。

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事务局长: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全力拼搏令人感动

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事务局长中岛俊辅,上世纪80年代曾到中国留学。大学毕业后,中岛俊辅一直从事日中交流事业,先后访问中国超过60次。他说,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未来全力拼搏的精神令他深受感动。

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事务局长 中岛俊辅: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很善于自我革新,也就是总结自身发展的经验教训。中国共产党是唯一可以领导中国走向富强的力量,希望在日趋多样化、复杂化的国际社会里,中国作为受人尊敬的大国,取得更多令人称赞的成就。

约旦阿拉伯作家和记者中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中国发展迅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非常高效

约旦阿拉伯作家和记者中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马尔旺·苏达哈长期从事中国问题研究,多次访问中国,撰写过大量有关中国的文章,发表在约旦等阿拉伯国家知名媒体。他说,中国共产党从中国实际出发,开创性地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约旦阿拉伯作家和记者中国之友国际协会主席 马尔旺·苏达哈:我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非常高效,这一点已经被事实证明了。中国在各方面都发展得非常迅速,举例来说,中国发射了各种类型的太空探测器,并且建造了世界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这些都需要各个产业和体系达到极先进的水准。

(来源: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