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青年代表团到访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李雪婷发布时间:2019-06-12

    612日上午,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广大教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三楼会见了科威特青年代表团。

科威特青年代表团一行12人参观了中心图片展,中心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四大平台建设。科方人员对中心为中科友好交往所做工作大家赞赏,希望未来中心能继续发挥中科友好的桥梁作用,为增进中科友谊增砖添瓦。



随后,科威特青年代表团一行来到了图文东厅,阿语系学生为他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阿语系学生分别表演了阿语歌曲、阿语短剧,并邀请科方青年代表上台学习中国传统书法,受到科方青年代表团的热烈欢迎。


欢迎仪式结束后,中科青年之间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科方表示,希望广大的中国阿语学子们努力提高阿语水平,成为传播中国文化、深化中科友谊的使者。阿语系学生们也表示,科威特是海湾地区的重要国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一站,学好阿语才是不负期望、不辱使命。

中科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新时期,青年人将在中科双方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重要作用,此次中科青年交流会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