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官员感受中国智造

发布者:温越涵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至10日,第十二期阿拉伯国家官员研修班官员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宝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飞公司参访。

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阿拉伯官员详细了解松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情况,饶有兴致地问询和讨论汽车创新智造技术。阿拉伯官员表示,“中国在短时间内实现了经济飞速发展奇迹,中国的新理念、新技术必将造福全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自己的国家看到这些技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宝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商飞公司,漫步在现代化厂区,官员们饶有兴致得参观了自动化钢铁生产线、大飞机制造工厂。阿拉伯官员纷纷表示:“在这里,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新发展理念的理解认识,在正确理念的引领下,中国工业、中国制造不断实现质的飞跃,阿方希望同中方加强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