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温越涵发布时间:2022-04-15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严格对照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应对新一轮疫情挑战,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第一要务,激励中心党员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特殊责任和特殊担当。

思想上,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于46日围绕防疫抗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广大向中心党员传达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部署,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困难、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党员听党指挥、坚定信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发表、不传播不符合党员身份的言论,自觉与各种敌对势力的造谣诽谤行为作斗争,激励党员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通过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行动上,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无特殊情况党员均在完成“先锋上海”党员在线社区报到,时刻准备着加入“抗疫”斗争攻坚战。上海疫情初期,梁平安、汪倩、谭旻积极报名入校驻楼老师。陈越洋、王晓宇积极关心中心老教师生活,问寒问暖,及时传达各级防疫政策。王广大、李雪婷响应社区抗疫工作需要,在志愿外语服务、物资发放、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图为王广大老师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为外国友人提供语言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工作面前,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党员更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海疫情还在高位运行,中心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现特殊时期党员的特殊责任与担当!